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县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县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30日,县政府办公室第三党支部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志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小组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心得、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主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党小组全体党员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了剖析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县政府办公室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第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小组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进行发言检视,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耿志国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前期的集中学习、谈心谈话、个人检视等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打牢了思想基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参会党员同志态度诚恳、不遮不掩、直面问题、点评深刻,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成效。他强调,要切实抓好整改工作,充分认识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从思想根源上找准整改措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践行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中。

     

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科党小组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和强大力量。“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在革新、创新、更新上下功夫,立足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