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座谈会

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纪法教育,增强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促进依法履职、廉洁从政1226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座谈会主任吕会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中牟县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纪录片,通报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关违纪违法案例,以案释教,充分体现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勇于自我革新的信心和决心,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深受触动。

 

随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自我剖析岗位风险点,聚焦信息发布、专家抽取、开评标现场服务等关键环节,严格进行自我约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遵循,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吕会强在座谈会上强调,召开这次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座谈会,是加强廉政建设的具体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工作生活当中。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要提升系统服务水平,积极推进交易平台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二要提工作人员服务水平,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特别要在服务招投标对象上下真功夫,使作风建设真正见成效、得人心;三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体形象,经常性组织交流研讨,开展业务能力提升专项活动等,打造专业化、高素质干部队伍,助推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