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业务学习能力

深交流  强能力  提本领

——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业务学习能力

大提升大讨论”活动

 

为了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业务综合能力,营造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918日、21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两次业务交流学习会,旨在提高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通过业务讲解、档案查阅以及提问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由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王英杰、邢天赐、杨坡三位同志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的受理、交易、评审及专家抽取各环节中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仔细听取了宝贵经验,对比自己日常工作,认真学习,改进提升。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吕会强主任强调,通过大家交流学习,提升全体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将宝贵的经验学精悟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服务做好、做细、做优,并对评标专家未及时到场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补足了中心干部工作能力短板和弱项,今后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了更好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