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新郑市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赴新郑市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创新党建+业务为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再上新高度。91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吕会强一行5人到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建+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一行先后观看了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智库、“莲鹤”评标系统和“莲鹤”不见面开标工作演示,参观了业务办事大厅、党建活动展览墙、开标大厅、评标室、专家等候室和党建活动室等场所,对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党建和业务融合路径、党建工作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座谈会,会上,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孙天峰介绍了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基本运行情况及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优化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机制、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深化改革、规范代理机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平台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吕会强表示,将认真借鉴学习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建引领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及全流程电子化、现场流程规范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建设和进场服务工作水平。

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服务于业务工作,业务工作受益于党建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增效,公共资源交易效能进一步提升,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