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中牟县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进会

为了规范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2018314日上午,在房地产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县直单位主管副职、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交易中心主任李有忠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

一、成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国家提出的一项重大改革和重要举措,相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

二、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经达到了进场交易的基本需求,中牟县目前经济发展速度快,项目多,县交易中心一定要统筹安排工作,为中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三、规范行为,预防腐败。公正、公平、公开是政府成立交易中心的初衷,也是规范招投标行为,预防违规操作、防治腐败的重要措施。

四、再次重申“应进必进”,按要求规范进场,如有违规,将严肃问责。

下一步,我们将公开、公正、公平的开展业务,将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成阳光、透明、廉洁、高效的服务机构,为中牟县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一个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