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医疗卫生 > 招标公告
动态平板数字化X线摄像系统招标公告

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牟县人民医院委托,就动态平板数字化X线摄像系统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动态平板数字化X线摄像系统

二、采购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19-09-41进场编号:牟公资医2019-1012-026

三、项目预算金额:230万人民币。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四、采购需求: X线摄像系统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服务地点:中牟县人民医院。

交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

质量要求:合格。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具体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或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且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新成立公司提供成立之后的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

4.投标产品须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登记表。根据《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号)之规定,按执行日期之后发证的可不提供登记表(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

5.国内产品的生产企业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代理商(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6.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供应商须提供近三个月依法纳税有效证明材料);

7.依法缴纳社会保障的证明材料(供应商须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相关查询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截图上需有查询日期,查询时间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9.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 12  23 日至2019年 12  27 17时00分(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文件不再出售;

3、售价:根据《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郑财【2019】9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费。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 1  14  10:00 整;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  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人民医院

 址:中牟县商都大道2996号

联系人:刘老师  

 话: 0371-56929205

招标代理机构: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49号1号楼B座3层221室

联系人:王先生

 话:0371-55371521  

邮箱:hjglhnfgs@163.com

  

 

2019年 12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