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招标公告
郑州牟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对其所持郑州亨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公开转让交易公告(延期项目)

郑州牟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对其所持郑州亨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企业”)100%国有股权进行公开转让,转让底价为39008.45万元(人民币)。

一、转让标的企业的基本情况

郑州亨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达公司”)成立于20225月,位于中牟县商都大道399号,主营业务为:建设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整治服务。

二、转让标的企业的股东结构

郑州牟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00%

.挂牌价格

本次标的挂牌价格为人民币39008.45万元。

四、股权转让行为的决策及批准情况

此次产权转让行为已经县政府批准同意。

五、标的企业近期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数据

截止2022919日,标的企业资产总额39008.95万元,负债总额0.5万元,净资产39008.45万元,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16万元,所有者权益为39008.45万元。

六、受让方资格条件

1、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和支付能力,需提供不低于挂牌价的银行资信能力证明;

2、意向受让方应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其他需要披露事项

1.转让底价为挂牌价格;

2.交易相关税费的交纳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各自承担。

八、公告期、竞价时间及交易方式

1.公告期:2022926日至20221026日;

2.标的展示期:2022926日至20221026,如需了解标的,请提前预约;

3.竞价时间:2022114900分开始;

4.本次挂牌采取网上竞价交易方式进行。

九、意向受让方报名、保证金交纳

1.有意参与的意向方,在充分了解标的基本情况和现状等相关信息后,在公告期内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通过网上产权交易系统提交报名资料。报名截止时间:20221026日下午1700分;

2.报名核验通过后,意向方须在公告期内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产权交易系统交纳交易保证金。该标的保证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交纳时间为:1026日至113日下午1700分(以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到账为准);

3. 交易活动结束后,未成交方的交易保证金5个工作日内原渠道无息退还;成交方在《企业国有股权转让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需一次性付清全部股权转让价款后,保证金原渠道无息退还给成交方;

4.意向受让方网上注册、报名、保证金交纳和退还等要求,请认真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zmxggzy.com,《意向方(法人或自然人)网上注册操作手册》办事指南―产权交易―企业国有股权转让。

 5.以上公告未尽事宜,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zmxggzy.com)产权网上交易大厅《郑州亨达开发建设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转让挂牌交易须知》。


变更信息:

原公告内:

八、公告期、竞价时间及交易方式

3.竞价时间:2022年11月4日9点00分开始;

九、意向受让方报名、保证金交纳

2.报名核验通过后,意向方须在公告期内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产权交易系统交纳交易保证金。该标的保证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交纳时间为:10月26日至11月3日下午17时00分(以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到账为准);

现变更为:

八、公告期、竞价时间及交易方式

3.竞价时间:2022年11月18日900分开始;

九、意向受让方报名、保证金交纳

2.报名核验通过后,意向方须在公告期内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产权交易系统交纳交易保证金。该标的保证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截至交纳时间为: 11月17日下午17时00分(以网上交易系统显示到账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各竞买人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并请及时关注相关网站通知!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联系方式:

郑州牟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62160568

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19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