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广惠街清源大桥及平安大道互通立交限高加固项目中标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惠街清源大桥及平安大道互通立交桥限高加固项目;

二、采购编号:采购编号:中牟磋商采购-2020-83;

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0-0922-384;

三、服务范围及服务质量:

采购范围:广惠街清源大桥及平安大道互通立交桥限高加固,本项目清单及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质量要求:合格;

四、评标日期:2020年1023

五、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1013

六、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七、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中标金额

1

广惠街清源大桥及平安大道互通立交桥限高加固,本项目清单及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山东浩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济南市洛阳区济阳街道孟家村21号 

1069800元

八、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郭志、王宗寒、刘晓杰(采购人代表)

九、招标代理服务费: 在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参照国家相关规定标准由中标单位向代理机构缴纳。

招标代理服务费:17600.00

十、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中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地方公路管理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1-6968379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解放路56号

代理机构: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毋女士   电话:0371-69103877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正商学府广场A座2007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附件: 最终版磋商文件--广惠街清源大桥及平安大道互通立交限高加固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