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中牟县镇兴大道、湖西路等六条道新建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牟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就中牟县镇兴大道、湖西路等六条道新建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本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牟县镇兴大道、湖西路等六条道新建工程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08-58

项目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0-0831-344

三、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1.项目投资

根据发改委已批复的初步设计概算,本项目投资概算为17646.28万元。本项目涉及的土地暂定由地方政府根据建设计划负责征收,并承担相应的征地拆迁费,故本项目征地拆迁费不在PPP项目公司投资范围内。项目资本金要求为不低于项目投资总额的20%,其余资金可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合法方式筹集。

2.采购范围

中选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出资代表按照95%:5%的股权比例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运营维护范围包括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通讯工程、电力工程等工程的日常养护、保洁、检查维修、项目大修及由项目实施机构指定的其他运营维护需求等,保证道路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3.项目地点

本项目沿线主要地区及其服务辐射区域为万滩镇、雁鸣湖镇镇域内中心城区,沿途分别与多条城市道路相交。其中镇兴大道、湖西路、万贯路、万千路位于万滩镇境内;东漳路、韩寨路位于雁鸣湖境内。

4.运作模式

4.1本项目采用 B0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即:该项目由中牟县人民政府授权中牟县交通运输局为项目的实施机构,依法定程序选取社会资本方。由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在项目公司尚未成立时,由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和中选社会资本先行签订PPP项目合同,待项目公司正式设立后,由项目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正式签订 PPP 项目合同。

4.2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运营维护范围包括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通讯工程、电力工程等工程的日常养护、保洁、检查维修、项目大修及由项目实施机构指定的其他运营维护需求等,保证道路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政府方针对项目公司为公众提供的公共服务产品的可用性及绩效服务进行付费。

4.3合作期届满后项目公司应当以良好的运营和养护状态将合同约定的项目及其附属设施、相关资料等无偿移交给项目实施机构或政府指定部门。

5.风险分配基本框架

政府方承担的风险主要包括:土地获取、配套设施提供、政府付费、政府干预等4项风险;

社会资本方/项目公司承担的风险主要包括:项目公司、项目融资、建设资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环境保护、运营成本超支、服务质量、重大事项决策、税收、利率、移交质量等12项风险;

政府方和社会资本方/项目公司共同承担的风险主要包括:项目审批、前期工作、项目资本金、工程进度、工程变更、移交进度、移交组织管理、物价、国有化/征用、法律变更、合法合规、合同纠纷、公众反对、不可抗力等14项风险。

6.回报机制

本项目回报机制为政府付费,政府方针对项目公司为公众提供的公共服务产品的可用性及绩效服务进行付费。

四、资格预审公告媒体及日期:2020年09月01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媒介上发布了资格预审信息。

五、资格预审信息及评审小组名单:

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0年09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资格预审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3开标室

评审小组名单:李晋、寇晓峰、段建涛、刘惠霞、张宗琳

六、资格预审结果: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所有参与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通过

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无

七、公告期限:本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期限一个工作日。本项目申请人对资格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时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九、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商都大道新党校往西500米路北

联系人:秦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1889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东风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升龙广场3号楼B座10层26号

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0371-5860992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申先生

联系方式:0371-58609926

 

发布人:中海域安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附件: 8.24线下-中牟县镇兴大道、湖西路等六条道路新建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