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狼城岗镇南仁村生产道路建设项目二竞争性磋商公告[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中牟磋商采购-2021-87

原公告的采购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1-0831-25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狼城岗镇南仁村生产道路建设项目二

首次公告日期:2021 年09月0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原公告内容:五、响应文件提交1、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三开标室。

2、(2)开标时,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响应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应与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现变更为:五响应文件提交1、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三开标室2、(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各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现场提交原件。供应商编制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电子版。各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2本项目所有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3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更正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竞争性磋商文件中与此变更相关的内容均按此执行,其他内容不变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牟县狼城岗镇人民政府

   址:中牟县狼城岗镇

联系方式:1593710075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南成华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英协路56号传媒创意中心7楼

联系方式:0371-612866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明

电    话:0371-61286670

 

发布人:河南成华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9 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