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中牟县土地报批、权籍调查及遥感监测项目补充公告[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1-05-6

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1-0601-159

2.原公告的项目名称:中牟县土地报批、权籍调查及遥感监测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2021年6月 2 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4.原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二、补充信息

1.补充事项:招标文件

2.原招标信息内容:

招标文件第五章工作内容

二标段工作内容:

对中牟县范围内政府国有出让土地、公益性划拨用地供地,最终出具宗地图及权籍调查成果(含地下空间)。

 

变更为:

二标段工作内容:

对中牟县范围内政府国有出让土地、公益性划拨用地供地,最终出具宗地图及权籍调查成果(含地下空间)。

成果提交标准:乙方提交的测绘成果矢量化数据必须符合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标准,同时所提交的矢量化成果数据必须在甲方智慧国土平台自然资源“一张图”系统进行入库。

入库方式:通过甲方测绘管理科,登录甲方测绘成果管理系统,将成果导入“自然资源“一张图””系统后,方能作为完成成果提交的依据。

招拍挂工作结束后,中标单位或个人在办理不动产登记前,第三方测绘单位应无偿提供不动产宗地代码图及权籍调查成果。

3.更正日期:2021年6月8日(北京时间)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东368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13803845333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政六街河南合作大厦B座20楼

联系人:彭女士、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1538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彭女士、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153861

 

发布人: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