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牟县纪委移动安全通信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中牟县纪委移动安全通信服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111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磋商采购-2021-106,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1-1019-302

2、项目名称:中牟县纪委移动安全通信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550000

最高限价:155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内容:满足纪委工作人员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融合当前主流的通信方式,提供加密即时通信、加密通话、安全邮件等安全移动办公服务,为工作人员提供形式多样、安全可靠的日常沟通交流手段,让工作更加安全、便捷。授权终端数量234套。

5.2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5.3 服务期限:24个月

5.4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服务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

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1021日至2021年103117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进行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竞争性磋商文件(含.ZMZF格式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111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111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响应文件的上传: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ZMTF格式),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7.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各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现场提交原件。投标人(供应商)编制投标(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电子版。各供应商应当在招标(采购)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说明: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请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供应商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 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7.3、本项目所有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7.4、供应商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响应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7.5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址:中牟县商都路1号904房间

联系人:闫先生

联系方式:0371-621607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号8号楼9层925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7892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789276


 

                                                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