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原牟山宾馆房屋改造装修项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原牟山宾馆房屋改造装修项目设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 92910点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ZX-2021-42

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1-0917-273

2、项目名称:原牟山宾馆房屋改造装修项目设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10000 最高限价:81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等)

5.1 采购内容:对原牟山宾馆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6号楼及门卫房等房屋改造装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等

5.2 质量要求:设计成果和有关文件及服务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和标 准,符合相关部门要求,通过相关部门审核,满足本项目实际需求;

5.3 设计周期40日历天;

5.4 段划分:1个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或建筑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

3.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为本单位员工;

3.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 库[2016]125 号)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 年 9  18 日至 2021 年 9  28 日,每天上午 00: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23:59 分(北京时间)

2.地点 :供应商凭企业CA锁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下载所含格式(.ZMZF 格式)的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资料。

3.方式:各潜在供应商须注册成为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同上)会员并取得 CA 锁后,才能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尚未办理企业 CA 锁的,请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服务指南”,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

4.售价:0 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 年 9  29 日上午 10:00(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 年 9  29 日上午 10:00(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文件的上传: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 CA 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ZMTF 格式),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各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现场提交原件。供应商编制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 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扫描件。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文件确定的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响应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说明: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中牟不见面开 -操作手册请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供应商在制作电子响应文件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3.本项目所有供应商应提前 30 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4.供应商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响应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街中段399号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152251596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106号8号楼9层925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78927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789276

  

                              发布人:河南正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 年 9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