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青年路办事处城东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青年路办事处城东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改造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028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政采竞谈-2020-09-10

项目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0-0922-381

2.项目名称:青年路办事处城东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351039.95

最高限价:1321817.09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所有内容

5.2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5.3 质量: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工期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节能环保产品优先或强制采购,执行促进中小型(监狱、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8年或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近半年内任意连续3个月纳税及缴纳社保凭证)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7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劳动合同和本企业缴纳的近半年内以来的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证明;项目经理无其他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3.8 信誉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人自行查询后须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中标后如若采购人查询其存在以上违法失信记录名单,则取消其中标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1021日至 2020 1023日,每天上午8:00 12:00,下午12:00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投标人凭企业CA锁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下载所含格式(.ZMZF格式)的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资料;

方式:潜在投标人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科(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进行现场审核,现场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科(中牟县房产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竞争性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文件的下载;

售价:0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截止时间: 20201028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二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01028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二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投标文件的上传: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指定地点。

7.2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应将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必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采购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7.3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4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说明: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请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供应商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址:郑州市中牟县解放路北段东侧

联系方式:0371-621386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姚砦路133号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2502

联系方式:0371-6328804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狄先生

电   话:0371-63288040

 

 

 

 

发布人: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