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青年路办事处府前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中牟政采竞谈-2020-09-9

交易中心进场编号:牟公资采2020-0918-374

2、采购项目名称:青年路办事处府前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025984.21元,最高限价:1025984.21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地点:中牟县境内;

2)工    期:30日历天;

3)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4)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同工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谈判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要求:谈判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劳动合同及近3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业绩要求:谈判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类似项目投资额50万元以上的业绩1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业绩项目中标通知书、业绩项目合同);

4)信誉要求:

谈判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列入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查询截图或打印页,查询日期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开标时间前);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20年1020日至2020年1022日。每天上午08:00时12:00时,下午14:00时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项目谈判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谈判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谈判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竞争性谈判文件(含.ZMZF格式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时间:2020年1027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一开标室。

3.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后,请各谈判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谈判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4.响应文件的上传:谈判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5.响应文件包括电子响应文件、纸质响应文件。

1)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ZMTF格式)须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谈判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响应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谈判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应与加密电子响应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响应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和纸质响应文件须由谈判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其响应文件。

6.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谈判响应文件的开启

1.时间:2020年1027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开标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个工作日2020年1020日至2020年1022日。

七、其它补充事宜

    

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

地址:中牟县解放路北段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1-6213863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中亨大厦7楼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1-613116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1-61311660 

 

发布人: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0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