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大孟镇郑开大道与雁鸣大道交叉口地标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地标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 2020 年7月17日9点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中牟政采竞谈-2020-06-15

         牟公资采2020-0710-272

项目名称:大孟镇郑开大道与雁鸣大道交叉口地标项目(二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748128.56元;最高限价为1748128.56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及落实情况:100%;已落实;

采购范围:竞争性谈判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应提供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8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纳税与社保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应提供能够证明其依法免税的相应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

   6、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限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标识设计、制作及安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文件

   1、获取时间:2020年7月14日9时0分至2020年7月16日17时0分。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下载磋商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等相关资料,纸质磋商文件不再提供;

   3、响应人应在谈判当天,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开标地点现场向采购代理机构递交纸质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 年 7 月 17 日 9 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二开标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

   1、时间:2020 年 7 月 17 日 9 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二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期限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中牟县大孟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李老师       13938229990    

地址:中牟县大孟镇

招标代理人:中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耿先生     0371-55918760

地址:郑州市经开区正商经开广场1号楼1501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93822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