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计划
中牟县狼城岗镇污水处理厂站运营服务项目招标计划招标计划

中牟县狼城岗镇污水处理厂站运营服务项目招标计划

项目名称

(暂定)

中牟县狼城岗镇污水处理厂站运营服务项目

招标人名称

中牟康安污水净化有限公司

投资估算

274万元

资金来源

自筹

项目概况

本项目包括狼城岗镇污水处理厂、瓦坡社区污水处理站和青谷堆社区污水处理站的运服务。其中,狼城岗镇污水处理厂位于黄河滩区迁建社区东侧,处理规模1万吨/天,主要处理狼城岗镇黄河滩区迁建社区生活污水;瓦坡社区污水处理站位于社区西南角,处理规模400吨/天,主要处理瓦坡社区和周边村庄生活污水;青谷堆社区污水处理站位于社区西南角,处理规模400吨/天,主要处理青谷堆社区和周边村庄生活污水。

招标范围

本项目污水处理厂站日常运营和维护(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运营所需的电费、人工费、药剂费、设备维修保养费、在线仪表第三方运维费、废处理费等);在运营期内,为招标人提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服务(包括人员培训,日常技术指导,制定维修方案等)。

计划招标时间

2024年4月

其他

备注

本次公开的招标计划是本项目的初步安排,仅供各方提前知悉,提高招投标活动透明度,后期存在因故取消、变更的可能,具体情况以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