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结果公示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中标结果公示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进行公开招标,已完成中标候选人公示,现将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 0715 -144;

二、开标、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09日9时00分整(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商都大道与清阳街交叉口东南,房地产交易中心)四楼第三开标室;

评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农商银行)六楼第八评标室。

三、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中标总价:17610000.00元;

设备部分中标价:15540000.00元;

安装部分中标价:2070000.00元;              

项目负责人姓名及注册编号:崔志远,粤144141634174,一级建造师; 

工期:设备: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当批次客梯交货期不超过150日历天,货梯交货期不超过90日历天,可根据现场进度和招标人要求分批交货;

安装:现场具备安装条件后,单台安装周期不超过20日历天,当批次整体安装周期不超过60日历天,可根据现场进度和招标人要求分批安装;

质保期:5年;

工程质量:交付产品应为全新合格设备,质量合格。达到国家特种设备制造与安装最新版本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且安装后经项目所在地国家有关主管部门一次性验收合格,并获得质量安全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使用证。

四、中标结果公示发布媒介

本次中标结果公示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87528889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39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人:李女士  范先生  

联系方式:0371-86258830、86258832

地址:郑州市农业东路与如意西路交叉口建业·总部港D座501室

 

发布人: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