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结果公示
郑州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物疫苗产业基地4#楼、7#楼、8#楼和9#楼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受郑州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委托,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郑州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物疫苗产业基地4#楼、7#楼、8#楼和9#楼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已完成中标候选人公示,现将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郑州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物疫苗产业基地4#楼、7#楼、8#楼和9#楼工程;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0316-034。

二、开标、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21719日上午10:00分。

  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开标室。

  评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农商银行)6楼第一评标室。

  评委会成员名单:王永梅、刘海燕、 邢小华、李海洋、王书雷。

三、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河南中投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价:26023894.51

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7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4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通知单通知开工日期为准)。工期总日历天数:245天(必须于开工后100日历天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独立基础部分室内地坪建筑完成,满足室内机电安装条件;2022年310日前完成室内外管线安装,室内装饰完成,门窗安装完成)工期已包含雨(汛)季、扬尘管控停工、节假日、农忙、各类重大活动停工期间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且包含建设单位组织的停止点检查、交付前预验收及整改、工地开放日等活动的影响。

质量标准: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合格标准

项目经理:蔡栓杰     注册编号141121312075

技术负责人:张伟建    证书编号:C19033140900805

四、中标结果公示发布媒体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中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官渡镇碣石路与青蒿街交叉口东南角

联系人:曹女士、贾先生

电话:0371-6671953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F郑州市电厂路泾河路向西200米路南

联系人:段先生、先生

电话:0371-68865936      

 

 

发布人: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