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中牟绿博三号、绿博五号、绿博九号能源站清洁供暖项目(一期)EPC总承包[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招标编号:

招标编号:ZMZH2024-002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4-0208-006

2、项目名称:中牟绿博三号、绿博五号、绿博九号能源站清洁供暖项目(一期)EPC总承包

3、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介:2024年02月08日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二、更正信息

1、原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5900万元。其中,一标段投资估算价为1424万元;二标段投资估算1152万元;三标段投资估算价为3324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

变更为:本次招标总投资及资金来源:17673.57万元。其中,一标段投资估算价为9103.95万元;二标段投资估算8569.62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

2、原2.4项目概况:绿博三号能源站拟选址位于九州路与屏华路交叉口向东约100米处,总占地面积3.72亩,供热覆盖项目:名门紫园一到三期、名门紫园七到九期、亚新美好香颂、正金玉苑,总建筑面积90.16万㎡,其中一期供热项目为名门紫园八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5.82万㎡;绿博五号能源站拟选址位于永盛路与广成街交叉口西北角处,总占地面积4.74亩,供热覆盖项目:呈祥府、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永盛苑、紫瑞苑、中交翠语紫宸、润泓弘公馆、润泓润园,总建筑面积84.97万㎡,其中一期供热项目为呈祥府项目,总建筑面积12.8万㎡;绿博九号能源站拟选址为学苑路与占杨街交叉口西南角,总占地面积3.7亩,供热覆盖项目:帝华宏府、亚新美好天境、枫丹新悦、绿博景苑、绿博福苑,总建筑面积87.69万㎡,其中一期供热项目为帝华宏府项目,总建筑面积36.99万㎡。

变更为:2.4项目概况:绿博三号能源站拟选址位于九州路与屏华路交叉口向东约100米处,总占地面积3.72亩,供热覆盖项目:名门紫园一到三期、名门紫园七到九期、亚新美好香颂、正金玉苑,总建筑面积90.16万㎡;绿博五号能源站拟选址位于永盛路与广成街交叉口西北角处,总占地面积4.74亩,供热覆盖项目:呈祥府、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永盛苑、紫瑞苑、中交翠语紫宸、润泓弘公馆、润泓润园,总建筑面积84.97万㎡;

3、原2.5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一、二标段

一标段:中牟绿博三号能源站满足所有供热覆盖小区的热源及红线外一级管网设计、一期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相关零星设计、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专家评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各个专业技术方案编制及评审等)、一期热源工程施工、能源站至一期供热小区的红线外一级管网工程施工、一期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施工、测量放线、相关检(监)测、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要设备材料采购与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培训、功能试验、试运行、设备采购及配合手续办理,配合移交等。)

二标段:中牟绿博号能源站满足所有供热覆盖小区的热源及红线外一级管网设计、一期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相关零星设计、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专家评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各个专业技术方案编制及评审等)、一期热源工程施工、能源站至一期供热小区的红线外一级管网工程施工、一期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施工、测量放线、相关检(监)测、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要设备材料采购与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培训、功能试验、试运行、设备采购及配合手续办理,配合移交等。)

变更为2.5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一、二标段

一标段:中牟绿博三号能源站满足所有供热覆盖小区的热源及红线外一级管网设计、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相关零星设计、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专家评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各个专业技术方案编制及评审等)、施工、测量放线、相关检(监)测、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要设备材料采购与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培训、功能试验、试运行、设备采购及配合手续办理,配合移交等。)

二标段:中牟绿博号能源站满足所有供热覆盖小区的热源及红线外一级管网设计、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相关零星设计、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专家评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各个专业技术方案编制及评审等)、施工、测量放线、相关检(监)测、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要设备材料采购与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培训、功能试验、试运行、设备采购及配合手续办理,配合移交等。)

4、原3.2.1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变更为:3.2.1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原3.3.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变更为:3.3.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6、原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2月9日至2024年2月2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变更为: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2月9日至2024年3月1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 原开标时间:2024年02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变更为:2024年03月1209时00分(北京时间)

8、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单位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三、其他补充事宜

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自行前往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变更公告栏查看。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中合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

地址:中牟县创智中心三楼

联系人:任艳  

电话:15837137637

邮箱:371142153@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22号行署国际广场b座9楼

联系人:张景研

电话:0371-89935606

邮箱:tahphn@126.com

监督单位:中牟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人: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