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中国电建华中设计院科技研发基地建设项目1#楼幕墙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电建集团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人)委托,对中国电建华中设计院科技研发基地建设项目1#楼幕墙工程进行公开招标,于202062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图纸,现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澄清,澄清内容详见附件。

一、项目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中国电建华中设计院科技研发基地建设项目1#楼幕墙工程

招标编号:XCZB09-1911018

交易中心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0-0619-143

二、澄清内容: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本项目变更公告附件。

三、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单位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变更公告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联系方式

人:中国电建集团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中原中路23号

人:王女士

   话:0371-67162263

招标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郑州市优胜南路26号国奥大厦8楼807室

人:翟女士、王先生

  话:0371-55056252

2020年7月6日

附件: 中国电建幕墙项目变更公告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