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电梯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委托,就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工程电梯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20年06月11日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工程电梯设备购置及安装工程;

2、招标编号:牟公资建2020-0325-060。

二、变更信息:

1、原公告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2019年1月以来连续十二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变更为: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电梯类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2019年1月以来连续十二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2、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7月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7月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其他内容不变。

三、发布变更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四、本项目联系事项:

招标人:郑州机动车质量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路南段汽车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联系人:张先生

 话:0371-63301875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129号天一大厦B座2101室

邮编:450000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1-55621201

电子邮件:bjgth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