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出版发行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该单位“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出版发行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20年5月1日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项目名称: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出版发行项目)工程监理。

2、招标编号:牟公资建2020-0424-091。

二、变更信息: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6.1.1条款“评标委员会构成:7人,其中招标人代表2人,经济、技术专家5人”变更为“评标委员会构成:7人及以上单数”,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因此次变更不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不做修改。

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上发布。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吕先生

电    话:0371-87528889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39号

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吕女士、刘女士  

电    话:0371-69092012 / 0371-63616905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西七街中华大厦19楼

                                           2020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