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绿博三号、绿博五号、绿博九号能源站清洁供暖项目(一期)EPC总承包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牟绿博三号、绿博五号、绿博九号能源站清洁供暖项目(一期)EPC总承包项目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证明项目代码:2310-410122-04-01-331818、2310-410122-04-01-360702、2401-410122-04-05-165249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牟中合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代理机构为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牟绿博三号、绿博五号、绿博九号能源站清洁供暖项目(一期)EPC总承包

2.2项目编号:ZMZH2024-002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4-0208-006

2.3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5900万元其中,一标段投资估算价为1424万元;二标段投资估算1152万元;三标段投资估算价为3324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

2.4项目概况:绿博三号能源站拟选址位于九州路与屏华路交叉口向东约100米处,总占地面积3.72亩,供热覆盖项目:名门紫园一到三期、名门紫园七到九期、亚新美好香颂、正金玉苑,总建筑面积90.16万㎡,其中一期供热项目为名门紫园八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5.82万㎡;绿博五号能源站拟选址位于永盛路与广成街交叉口西北角处,总占地面积4.74亩,供热覆盖项目:呈祥府、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永盛苑、紫瑞苑、中交翠语紫宸、润泓弘公馆、润泓润园,总建筑面积84.97万㎡,其中一期供热项目为呈祥府项目,总建筑面积12.8万㎡;绿博九号能源站拟选址为学苑路与占杨街交叉口西南角,总占地面积3.7亩,供热覆盖项目:帝华宏府、亚新美好天境、枫丹新悦、绿博景苑、绿博福苑,总建筑面积87.69万㎡,其中一期供热项目为帝华宏府项目,总建筑面积36.99万㎡。

2.5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一、二标段

一标段:中牟绿博三号能源站满足所有供热覆盖小区的热源及红线外一级管网设计、一期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相关零星设计、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专家评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各个专业技术方案编制及评审等)、一期热源工程施工、能源站至一期供热小区的红线外一级管网工程施工、一期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施工、测量放线、相关检(监)测、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要设备材料采购与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培训、功能试验、试运行、设备采购及配合手续办理,配合移交等。)

二标段:中牟绿博号能源站满足所有供热覆盖小区的热源及红线外一级管网设计、一期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设计(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其他相关零星设计、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专家评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各个专业技术方案编制及评审等)、一期热源工程施工、能源站至一期供热小区的红线外一级管网工程施工、一期供热小区换热站及红线内一级管网施工、测量放线、相关检(监)测、交(竣)工验收、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要设备材料采购与安装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培训、功能试验、试运行、设备采购及配合手续办理,配合移交等。)

2.6工期要求:一标段:总工期:18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30日历天,在设计周期内完成本项目全部设计内容(包括初步设计概算及设计文件报项目业主、其他有关部门评审并经发改委审批)并保证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相关部门施工图审查;

二标段:总工期:18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30日历天,在设计周期内完成本项目全部设计内容(包括初步设计概算及设计文件报项目业主、其他有关部门评审并经发改委审批)并保证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相关部门施工图审查;

2.7质量要求:

2.7.1工程设计质量标准:各阶段设计成果文件均符合国家、省、市、地方、行业有关工程设计方面的规范、文件规定的内容及深度和招标人的具体要求,且设计成果通过相关主管部门审查;

2.7.2工程施工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两项内容表述的资质要求):

3.2.1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含)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设计资质:投标人满足以下中的一项即可: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含)及以上资质

3.3人员资格要求:

3.3.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2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3.3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注:本项目项目经理施工技术负责人设计负责人不可重复。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若以联合体形式参与,联合体牵头人与成员方均需提供)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120222023年度任意连续两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无法提供财务审计报告的按实际情况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即可

3.5信誉要求:(若以联合体形式参与,联合体牵头人与成员方均需提供)

(1)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处于被本项目所在地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自行承诺);

(2)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如有)企业以单位名称查询法人;个人以身份证号查询自然人)的网站查询页面,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经查询有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的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提供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后;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投标人与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s://www.gsxt.gov.cn/index.html)中查询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后

3.6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数量最多为2家,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牵头人的行为直接约束联合体,联合体各方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

(2)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联合体协议书需有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公章;

(4)联合体牵头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

(5)若以联合体身份参与本项目投标,联合体牵头人报名即可。

四、获取招标文件

4.1时间:202429日至202422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方式:投标人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投标人会员注册,(注册步骤参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单位(投标人)注册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18楼)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带原件及一套加盖公章复印件),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关于CA办理及激活的通知)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并随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5.1时间:2024229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42299时0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第开标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八、其他补充事宜

8.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8.2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8.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各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现场提交原件。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电子版。

说明: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8.4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8.5所有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8.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投标保函或银行汇款的方式。

  8.6.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8.6.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429日起至20242299:00时截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银行投标保函、电子担保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8.6.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429日起至20242299:00时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 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中合新能源供热有限公司

地址:中牟县创智中心三楼

联系人:任艳  

电话:15837137637

邮箱:371142153@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22号行署国际广场b座9楼

联系人:张景研

电话:0371-89935606

邮箱:tahphn@126.com

监督单位:中牟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人:中和德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