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保温涂料及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104-410122-04-05-36624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建八局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良智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保温涂料及防水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保温涂料及防水工程;

2.2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3-0519-028

2.3建设地点: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墨香街东、中原大道北辅道北、屏华路西;

2.4项目概况:项目拟建总建筑面积93896.1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3102.10㎡,地下建筑面积20794.02㎡;

2.5招标范围:美好未来苑项目1#、2#、3#、4#、5#、6#、7#、8#、9#、10#、11#、12#楼图纸范围内的所有保温涂料及防水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工期:9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满足施工图纸、现行国家规范及招标人要求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和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集体对账单,或具有同等效用的网上查询打印页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企业,通过“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投标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网页;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提供投标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060908时00分至2023年06151800分(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063009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第开标室。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开标操作、投标文件的解密、答疑澄清等;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专区的“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7.2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按要求加密上传经 CA 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

7.3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7.4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

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7.5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7.6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7.7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7.8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9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3年0609日起至063009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银行投标保函、电子担保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7.10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3年0609日起至06300900分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建八局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中牟县中建八局美好未来苑项目部

联系人:郭经理

电  话15617802368

代理机构:河南良智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西、008乡道南弘泰小区1号楼1单元3层302号

联 系 人:李先生、高先生

电    话:0371-53337271

监督部门:中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人:河南良智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