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公区精装修工程施工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公区精装修工程施工,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104-410122-04-05-36624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翰正置业有限公司、亚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公区精装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公区精装修工程施工;

2.2 建设地点: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墨香街东、中原大道北辅道北、屏华路西;

2.3 建设规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栋9F/1D住宅楼、5栋18F/1D住宅楼及社区相关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93896.12 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3102.10 m2,地下建筑面积20794.02 m2,装修面积:8000㎡;

2.4 招标范围:美好未来苑项目公区精装修图纸深化,装修图纸(包括甲方发放的招标文件及附件、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及施工合同签订过程中各种补充资料等)范围内的装饰工程施工、给排水及电气工程施工、设备安装等全部工程。

2.5 招标编号:XCZB23-2305006;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 2023-0518-026;

2.6 工  期:120 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合格,达到设计图纸要求、建设单位要求、及国家和郑州市现行相应规范、规程、标准的要求,并满足相关工艺规范及质量检验标准,一次性通过竣工验收。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在有效期内),且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和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由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原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个人、集体对账单,或具有同等效用的网上查询打印页的单位整体缴纳清单或个人缴费明细表,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 投标人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注:本招标项目类似项目业绩限于合同签订时间在2020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完的或者正在承担的项目合同金额不少于600万元(或建筑面积不少于7万㎡)的公区精装修施工项目类似业绩。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状态。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 投标人须提供《信用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并提供相关主体(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或“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记录(查询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有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8 自招标公告发布当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

3.9 自招标公告发布当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内,投标人未被列入尚在执行期的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3.10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2020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无行贿犯罪承诺,内容应包含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格式见招标文件)。

3.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3年519830分到2023年525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纸质招标文件不再提供。

4.4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3年689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确保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3年6890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2楼)第二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专区的“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7.2 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按要求加密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

7.3 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7.4 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7.5 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7.6 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7.7投标保证金

7.7.1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7.7.2 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7.3 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3年519日起至2023年6809: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银行投标保函、电子担保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7.7.4 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3年519日起至2023年6809:00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八、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人:郑州翰正置业有限公司

代建单位:亚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路与宝峰街交叉口西南角

人:卢先生

  话:0371-56193333

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西北角国奥大厦22层

人:郭先生 徐先生

   话:0371-63979952

监督部门:中牟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人: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 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