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金领·汇成花园项目营销策划推广服务(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金领•汇成花园项目,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207-410122-04-05-92691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省农投汇成置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营销策划推广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郑州市中牟县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文汇路东、富贵一路北、紫寰路南;

2.2建设规模:金领•汇成花园项目总占地面积42598.607平方米,约64.0亩,容积率>1.0且≤2.0,拟建总建筑面积12938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51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4200平方米。

2.3招标范围:金领·汇成花园项目的整合营销策划推广服务,包括项目整体定位、策略体系服务、创作体系服务、设计体系服务及配合制作、公关活动策划执行、媒体推广执行等服务事宜(包含但不限于公司品牌策划宣传工作以及项目配套建筑的策划宣传等内容,具体工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2.4招标编号:HNZB[2023]N0022号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3-0505-019     

2.5服务时间:24个月。

2.6服务标准:满足招标人服务要求。

2.7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一项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小于10万平方米的住宅建筑营销策划服务的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扫描件)。

3.4信誉要求:

3.4.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较大及以上级别安全生产事故等,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出具加盖企业电子签章和法定代表人个人电子签章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3.4.2“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投标人相关主体【含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法人授权委托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经查询相关主体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投标人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时间在自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查询结果应显示查询时间)。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须出具承诺函和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企业电子签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05月068时00分起至2023年0512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中牟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 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纸质招标文件不再提供;

4.4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05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确保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3年05月3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第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专区的“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7.2 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按要求加密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

7.3 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7.4 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7.5 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7.6 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7.7投标保证金

7.7.1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7.7.2 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7.3 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3年05月06日起至2023年053009:00分(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银行投标保函、电子担保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7.7.4 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3年05月06日起至2023年053009:00分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八、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人:河南省农投汇成置业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东路36号

人:唐女士

  话:0371-6191637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人:李娅杰、吴代明

   话:0371-65990020

监督部门:河南省农投汇成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人:河南省农投汇成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日  期:2023年05月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