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沐雨路、新泽街市政道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沐雨路、新泽街市政道路工程施工项目已由发改资[2022]46号文件、牟发改资[2022]5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沐雨路、新泽街市政道路工程施工项目

2.2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2-06-22

2.3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2-0628-059

2.4项目地点:中牟县境内

2.5项目规模及内容: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沐雨路、新泽街市政道路施工,包括道路、排水、给水、电力、通信、燃气、交通、照明、绿化等施工内容主要建设内容详见本项目的工程量清单;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图纸和招标文件所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技术标准,项目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工    期:180日历天

2.9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为独立法人企业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证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及20221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本单位缴纳的参保证明,不得有在建项目(提供无在建承诺书);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劳动合同及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本单位缴纳的参保证明

3.3财务要求:

3.3.1企业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提供2022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电子缴款凭证或相关部门开具的凭据,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关证明),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自成立年份开始提供);

3.4其他要求:

3.4.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4.2投标人须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税收违法黑名单查询企业;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企业的信用情况,提供相关网页截图信息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查询时间应在本公告发布之后,相关网页截图信息须包含查询时间;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2年710:00分至2022年7723: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 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纸质招标文件不再提供;

4.4 售价:0元。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2年7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确保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2年7月22日9:00时整(北京时间);

6.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专区的“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7.2、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按要求加密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

7.3、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7.4、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7.5、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7.6、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7.7、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7.7.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7.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2年7月1日8时00分起至2022年7月22日9时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银行投标保函、电子担保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7.7.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2年7月1日8时00分起至2022年7月22日9时00分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中牟县现代服务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郑开大道19号 

联系人:魏先生   

电话:0371-62290210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通泰路蓝天空港1号楼1单元901室

联系人:闫先生

电话:0371-63335769 

发布人: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