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县东风路小学地面硬化工程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中牟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牟财评[2021]14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县东风路小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牟县东风路小学地面硬化工程

2、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2-06-16

3、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2-0624-057

4、建设地点:中牟县境内;

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范围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6、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应提供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0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纳税与社保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应提供能够证明其依法免税的相应文件;

5、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9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行政处罚等(书面声明要求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6、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限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8、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9、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劳动合同及2021年10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2022年 6  27  8 00分起至2022年 7  1 17时30分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 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纸质招标文件不再提供;

4、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 7  19  9  00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  开标室

3、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供应商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供应商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4、响应文件的上传: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响应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ZMTF格式)。

5、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供应商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响应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供应商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6、所有供应商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7、所有供应商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响应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8、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供应商)V1.0》。

六、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2、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3、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2年 6 月 27 日起至2022年 7 月 19 日 9 时00分(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银行投标保函、电子担保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4、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2年 6 月 27 日起至2022年 7 月 19 日 9 时00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中牟县政府采购网》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东风路小学

 址:郑州市中牟县东风路

联系人:修老师            

 话:0371-6211640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河南省郑州市经开区建海国际中心A座9

联系人:耿先生

 话:0371-65366326

 

发布人:河南中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 6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