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安装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安装,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104-410122-04-05-36624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翰正置业有限公司、亚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电梯采购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地下车库、充电非机动车棚、地下车库出入口项目垂直电梯采购安装

2.2建设地点: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新城北街南、墨香街东、屏华路西;

2.3建设规模:项目拟建总建筑面积93896.1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3102.10㎡,地下建筑面积20794.02㎡;

2.4招标范围:美好未来苑1#楼至12#楼(数量共计26台电梯)电梯的制造、包装、运输及运输保险、安装、装修、调试、检验、检测、试车、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相关系统的联调和参加验收等。委托进行过程监检和验收取证、直至最后交付使用的交钥匙工程,及其人员培训、设计联络会、技术服务(包括技术资料、图纸的提供)、现场服务、售后服务和其它所有相关内容等。

2.5招标编号:XCZB23-2205032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2-0525-041

2.6工    期:120日历天。其中:供货周期60日历天;安装周期6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验收备案标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资质要求:

3.2.1投标人若为电梯设备制造商须满足下列(1)、(2)或(1)、(3)资格条件:

1)《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曳引式客梯)A级资质证书;

2)《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安装、维修(修理)B级及以上资质;

3)具备新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

3.2.2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满足下列(1)、(2)或(1)、(3)资格条件:

1)《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安装、维修(修理)B级及以上资质;电梯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的专项唯一授权证明(在有效期内);

2)制造商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曳引式客梯)A级资质证书;

3)具备新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B级,提供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近6月以来连续缴纳的社保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3.4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至少一项类似项目(2018年1月1日以来垂直电梯单笔销供货及安装业绩大于400万元及以上的工程项目)。

3.5信誉要求: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查询网址“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招标项目;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已跳转至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税收违法黑名单”,企业信用查询结果应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查询结果打印件应显示查询(打印)时间。

3.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投标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052608时00分到2022年06月02日17 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纸质招标文件不再提供。

4.4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时间:202206211000分(北京时间)

5.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确保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20621100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商都路房地产大厦4楼)第2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专区的“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7.2 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按要求加密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

7.3 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7.4 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7.5 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7.6 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7.7投标保证金

7.7.1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7.7.2 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7.3 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20526日起至2022062110: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7.7.4 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20526日起至2022062109:00分止截(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联系方式

人:郑州翰正置业有限公司亚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商都路与宝峰街交叉口西南角

人:卢先生

  话:0371-56193333

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西北角国奥大厦22层

人:先生 徐先生

   话:0371-63979952

                     

 

 

 

发布人: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