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看守所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看守所改造工程已由中牟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牟财评[2021]12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1-11-25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1202-215

2、项目名称: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看守所改造工程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831154.39元

5、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改造道路、雨水管道内容;

6、招标范围: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7、建设地点:中牟县境内

8、质量要求:合格

9、工    期:90日历天

10、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必须为投标单位职工,提供20211月以来单位缴纳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同时未在其他在建施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4财务要求: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基本户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或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

3.5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及税收缴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3.6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行政处罚等(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7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8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日期须在本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

3.9其它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10本项目为资格后审;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20608时00分2021年1210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注册成为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并取得CA密钥,CA密钥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18楼)受理大厅办理并激活

4、售价:0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29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确保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29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牟县商都路房地产大厦4楼)第开标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2、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3、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各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现场提交原件。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电子版。

说明: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5、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6、所有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7、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或银行汇款的方式。

7.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1206日起至2021年122910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 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7.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1206日起至2021年12291000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 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

联系人:韩先生

  话:0371-6968166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北三环与信息学院路交叉口瀚海爱特中心A塔510

联系人:石先生      

  话:0371-60903128

 

 

发布人: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