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县西环路综合场站高压迁改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牟县西环路综合场站高压迁改工程已由中牟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牟财评【2021】4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1-08-12

2、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0826-162

3、项目名称:中牟县西环路综合场站高压迁改工程

4、预算总金额:4695700元

5、招标控制价:4695700元

6、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7、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8、质量要求:合格

9、计划工期:120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20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基本户银行开具的银行资信证明或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三个月完税凭证和2021年任意三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证明其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承装(修、试)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5、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电力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劳动合同及近 3 个月的社会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投标(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公司信息、股东信息为准,投标时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此网站截图);

8、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企业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1年1218时00分至2021年127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招标文件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时间:  2021年12月2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确保成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1年12月2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二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活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进入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进行开标操作和投标文件的解密;在规定时间内投标文件未解密的投标人,视为放弃投标;具体操作流程及程序,请投标人查阅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专区的“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2、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按要求加密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

3、根据“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投标人无需到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评标委员会不再对投标文件中涉及的相关资料原件进行验证。所有投标单位不需提供证书原件。

4、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应提前30分钟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www.zmxggzy.com/BidOpening )”进行远程开标准备工作。

5、投标人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后,须先进行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6、不见面开标操作说明详见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中牟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投标人)V1.0》。

7、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7.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12月1日8时00分起至2021年12月23日9时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7.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12月1日8时00分至2021年12月23日9时00分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与万三路交叉口向西1公里路北

联系人:秦先生  

联系方式:0371-62388696

招标代理: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政六街河南合作大厦B座20楼

联系人:彭女士、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153861

 

 

发布人: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