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县郑庵镇文昌街学校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牟县郑庵镇文昌街学校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已由中牟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以牟财评[2021]105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落实。河南众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中牟县郑庵镇中心学校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中牟县郑庵镇文昌街学校教师周转宿舍项目

2.2招标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1-08-5

项目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0902-171

2.3项目预算金额:4898986.64元

2.4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建设地点:中牟县郑庵镇

2.6质量要求:合格

2.7工期要求:180天

2.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企业信誉,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必须为投标单位职工,提供缴纳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同时未在其他在建施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4财务要求:提供2018、2019、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若企业成立不足一年,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5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2020年6月以来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证明及社保证明,新成立公司时间计算以成立时间为准,如享有依法免税和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者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6信誉要求:

(1)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查询申请人; 2、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申请人。】;(注: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投标人企业查询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或“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均可。)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3.7其它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8本项目为资格后审;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四、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4.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09月10日08:00时至2021年0 9月1 6日17:00时;

4.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3招标文件费收取: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2日9时0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3开标室;

5.3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5.4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5.5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壹份;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6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或者未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保证金公告

6.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6.2.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6.3.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09月10日至2021年10月12日09时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6.4.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09月10日至2021年10月12日09时00分截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以转账形式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交至招标文件规定账户,在投标截止期前转账到账(必须从基本账户以“以公对公”汇款,不接受个人汇款)。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郑庵镇中心学校

地  址:中牟县郑庵镇人民路3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352553263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众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英协路交叉口检察院综合楼A座1426

联系人:高先生       

电  话:18937175717

 

发布人:河南众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