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已由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以2018-410122-23-03-023232、2018-410122-59-03-024823、2018-410122-51-03-024932、2018-410122-51-03-024937号文备案确认,招标人为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电梯采购及安装(二次);

2.2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 0715 -144;

2.3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设一个标段;

2.4建设地点: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

2.5招标规模: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数字印刷项目)共计21部电梯,3部提升机(暂估价项目)。其中:A-1#厂房、A-2#厂房和A-3#仓库共计15部货梯(3层3站),综合楼5部客梯(15层15站)和1部货梯(4层4站),3部提升机(暂估价项目,由业主单位认质认价选定)。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出版发行项目)共计14部货梯(3层3站)。其中:C-1#包装分拨中心4部,C-2#包装中心4部,C-3#分拨中心5部,C-4#仓库1部。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物资贸易项目)共计3部电梯。其中:B-1#印刷原材料处理车间2部货梯(2层2站),B-2#仓库1部客梯(6层6站)。

2.6招标范围:电梯的制造、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服务、配件供应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主体施工配合等其他伴随服务。

2.7工期要求:

设备: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当批次客梯交货期不超过 150 日历天,货梯交货期不超过 90 日历天,可根据现场进度和招标人要求分批交货。

安装:现场具备安装条件后,单台安装周期不超过 20 日历天,当批次整体安装周期不超过 60 日历天,可根据现场进度和招标人要求分批安装。

2.8质量要求:交付产品应为全新合格设备,质量合格。达到国家特种设备制造与安装最新版本技术标准和规范要求,且安装后经项目所在地国家有关主管部门一次性验收合格,并获得质量安全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使用证。

2.9交货地点: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项目工地。

2.10质保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满足下列(1)或(2)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载货电梯B级、消防员电梯A级)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修理)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载货电梯A级)资质。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制造:曳引驱动乘客电梯A级、消防员电梯A级、曳引驱动载货电梯B级;安装:许可项目/施工类别包含:电梯安装、修理,许可子项目或类型包含: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曳引驱动载货电梯或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资质。

注:根据《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关于特种设备行政许可有关事项的实施意见》(市监特设[2019]32号)文件要求,对于投标人新版许可证书均予认可。

3.2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须具有在投标企业注册的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需提供与投标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及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提供自2019年1月1日以来连续不低于24个月的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3.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自2018年1月1日以来单份电梯合同金额在1600万元及以上的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附合同复印件)

3.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2019、2020年度完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含三表一附注)。

3.5信誉要求:

3.5.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招标人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反应并建议予以处理,由此引起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5.2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投标单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点击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通过“信用中国”-“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提供查询结果加盖投标人公章(查询日期须在招标公告发出日期后,截图必须显示查询日期和结论,否则按废标处理),经查询存在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5.3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的统一要求,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行贿查询),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截图必须显示查询日期和结论,否则按废标处理)打印件且加盖投标人公章。经查询存在违法行为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6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企业公章)。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1年720日到2021年726日;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3招标文件费: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8月10日09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开标室(中牟县商都路房地产大厦 4 楼)。

5.3 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5.4 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5.5 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壹份;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三套);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5.6.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5.6.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7月20日起至2021年81009时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5.6.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7月20日起至2021年81009时00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5.7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人: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

人:李先生

   话:0371-87528889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39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人:李女士  范先生

电话:0371-86258830,86258832

地址: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如意西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建业总部港D座501

 

 

发布人: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