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尚中苑(东苑)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1.招标条件

尚中苑(东苑)项目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19-410122-70-03-018366号文备案确认,项目业主为郑州尚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郑州尚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尚中苑(东苑)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2.2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0615-116。

2.3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设一个标段。

2.4建设地点:尚中苑(东苑)位于郑州市中牟县国华路南、文通路西、富贵十一路北、翠鸣路东。

2.5建设规模:尚中苑(东苑)项目总用地面积54374㎡,总建筑面积148227.86㎡。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08679.86㎡,地下总建筑面积39548㎡。包含地下一层局部二层、5栋高层住宅、4栋小高层住宅、4栋多层住宅、1栋幼儿园、1栋社区配套服务用房(1#楼至3#楼、5#楼至13#楼、15#楼至17#楼、地下车库、1#非机动车棚、2#非机动车棚)。

2.6招标范围:尚中苑(东苑)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2.6.1地基及基础工程:桩基工程、截桩头、清槽及外运、褥垫层、基础土方回填及景观覆土;

2.6.2土建工程:结构、二次结构及粗装修、屋面、防水、保温、防火门、栏杆、外墙涂料、人防(含人防设备、人防门)、地暖地坪、地下车库地坪、零星构筑物、设备基础、分包项目预留预埋(含预留预埋洞口封堵、防水处理以及防火封堵等)等工程;

2.6.3机电工程:给排水工程(不含市政供水独立承包工程、消火栓工程、自动喷淋工程、消防泵房设备安装)、强电工程(不含供配电独立承包工程,即变电室、开闭所电气安装工程、外网供配电工程)、弱电工程(不含智能化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的线缆敷设、设备安装及二次深化施工)、暖通工程(从水暖井至户内末端,含集分水器)、消防工程等;

2.6.4其他:检验检测(除桩基检测、基坑变形监测、沉降观测、土壤氡浓度检测)、竣工验收备案、质保期服务等全部内容;

2.6.5总承包合同范围内的暂估价项包含:抗震支架工程,配电箱、户箱、多媒体箱,单元门,入户门,门窗及百叶工程,门头石材及轻钢雨棚工程,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区精装修设计及工程(含信报箱),标识牌设计、采购及安装工程,车位划线/交通标识工程,充电桩采购及安装工程,智能化设计及安装工程,其他相关工程及配套工程。

2.7工期要求:自开工之日至交付之日912个日历天。开工日期以监理人的开工通知为准,交付日期以项目完工且竣工备案之后的集中交付结束为准。工期已包含高(中)考、雨(汛)季、扬尘管控停工、节假日、农忙、各类重大活动停工(连续停工7天及以内)期间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且包含建设单位组织的停止点检查、交付前预验收及整改、工地开放日等活动的影响。

2.8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并达到“中州杯”标准。

2.9安全文明标准:达到省级安全文明标准并取得证书,获得政府部门认可的绿牌工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附有效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复印件】

3.2拟派项目经理要求:须具有在投标企业注册的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企业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提供与投标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及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提供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连续不低于36个月的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附上述要求的项目经理的各项资质证书及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

3.3拟派技术负责人要求:须具有在投标企业注册的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企业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提供与投标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及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提供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连续不低于36个月的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附上述要求的技术负责人的各项资质证书及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复印件】

3.4企业业绩和项目经理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提供自2018年1月1日以来、项目经理须提供自2018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单项建筑面积在11.8万㎡以上(以合同签订日期和面积为准)的已竣工住宅建筑项目总承包业绩。【附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以上两项业绩不能重复计算】

3.5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2019、2020年度完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含三表一附注)。

3.6信誉要求:

3.6.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招标人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反应并建议予以处理,由此引起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6.2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投标单位。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出日期后加盖企业公章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结论相关网页截图(截图必须显示查询日期和结论,否则按废标处理)打印件。经查询上述人员中存在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6.3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的统一要求,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行贿查询),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截图必须显示查询日期和结论,否则按废标处理)打印件且加盖企业公章。经查询存在违法行为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7其他要求:

3.7.1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3.7.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企业公章)。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1年6月16日到2021年6月22日。

4.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3招标文件费收取: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7月13日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商都大道与清阳街交叉口东南,房地产交易中心)四楼第3开标室。

5.3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5.4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5.5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壹份;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贰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5.6.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5.6.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6月16日起至2021年7月13日9时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5.6.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6月16日起至2021年7月13日9时00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5.7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尚中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39号出版大厦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1-8752888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刘冲、刘远勇、吕丛

电    话:0371-69092012 / 0371-63616905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19层

邮    箱:hnyxwb@vip.126.com

发布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21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