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前杨村及刘庄路口道路绿化项目前杨村环境美化提升改造项目、刘庄路口道路绿化项目

项目概况

前杨村及刘庄路口道路绿化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 年8月31日9点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07-23

牟公资采2020-0803-166

项目名称:前杨村及刘庄路口道路绿化项目

预算金额:1465335.75元人民币;一标段:800687.3元;二标段664648.45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及落实情况:100%;已落实;

采购范围:前杨村及刘庄路口道路绿化(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两个标段

一标段:前杨村环境美化提升改造项目

二标段:刘庄路口道路绿化项目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应提供近一年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纳税与社保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应提供能够证明其依法免税的相应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

6、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限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工程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每个投标人可以对多个标段投标,但一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标段。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4日,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本项目供应商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 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供应商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供应商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纸质招标文件不再提供;

4、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31日9时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一开标室。

3.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供应商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供应商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4.投标文件的上传:供应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5.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 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以作备用;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6.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五、公告期限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期限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无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中牟县郑庵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刘先生       0371-62262004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万洪路与万三路交叉口向南2公里

招标代理人:山西文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0371-60118916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金梭路与冬青街交叉口郑州银行B座16层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371-6011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