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文明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第二标段二次)

一、招标条件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文明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第二标段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文明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第二标段二次)

2.2招标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06-11

2.3交易中心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0-0706-152

2.4建设地点: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境内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6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国地税家属院(6排独家院)、老人大家属院、方圆种业家属院、建行家属院(陇海路);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即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4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1月以来完成过与本项目类似的工程单项合同金额在700万元(含700万)及以上业绩一份,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注:需提供业绩项目中标通知书、业绩项目合同、竣工验收证明】;

3.5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若企业成立不足一年,则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6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列入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查询截图或打印页,查询日期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开标时间前)。

②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③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不良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企业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3.7其他要求:

①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及月社保证明。

②投标人近6个月内(任意3个月)的单位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07808:00时至202071417:00时;

4.2地点:本项目投标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等相关文件的下载;

4.4售价:500元(开标现场缴纳,只收现金)。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72809 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3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中牟县政府采购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址:中牟县解放路南段37

联系人:李老师            

  话:0371-60863303 

招标代理机构:甲乙红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 郑州市地润路19D712

联系人:陈先生

  话:1863877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