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县刘集镇及宝峰街健身场地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牟县刘集镇及宝峰街健身场地项目 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中牟县教育体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牟县刘集镇及宝峰街健身场地项目

2.2采购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05-15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0-0527-125          

2.3工程地点:中牟县刘集镇人民政府院内、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院内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6工期要求:2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和正在承接的项目,并与公司具有劳动合同关系,参加了社会保险;

3.3、业绩要求:企业自2017年5月1日以来,具有已经完成的类似项目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竣工或交工验收报告。)

3.4 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经会计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2017、2018、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份开始提供;

3.5、信誉要求:

3.5.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在本行政区内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未发生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重大工程质量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5.2投标人近三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不得存在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招标响应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网页。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5月28日8:30至2020年6月3日17:00时;

4.2潜在投标人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标书售价:人民币300元/本,售后不退,开标当天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6月18日9:00整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交易大厦4楼)第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 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道东联通大厦

联系人:尚先生                        

电话:15936270007

邮箱:wgb62188837@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优胜南路26号国奥大厦22层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 15639921336

邮箱:2653135873@qq.com 

                                         发布人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