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狼城岗镇新镇区排水1#泵站项目(土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狼城岗镇新镇区排水1#泵站项目(土建)已由中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牟发改资(2019)55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县狼城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狼城岗镇新镇区排水1#泵站项目(土建)

2.2 采购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03-29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0-0324059

2.3 招标范围:狼城岗镇新镇区排水1#泵站项目(土建)

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为准,详见招标文件。

2.4 项目总投资:245万元;

2.5 建设地点:中牟县境内;

2.6 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7 质量标准:合格;

2.8 安全要求: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2.9 标段划分:1个标段

狼城岗镇新镇区排水1#泵站项目(土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无在建工程,企业应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参建人员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并在开标现场提供原件以备核查,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项目经理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与本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相关业绩。(需提供合同)

3.3、财务要求:近三年(2016、2017、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新成立企业不足3年的按已有年份计算) 3.4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应承诺书);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网页查询截图;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 网页查询截图。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330日 8:00 至2020年43日17:00时 (北京时间);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3招标文件费收取: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开标地点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费:500元),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5、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5.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423 日9: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四楼)第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开标有关信息

6.1开标时间:2020年423 日9:0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四楼)第开标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狼城岗镇人民政府

地 址:中牟县狼城岗镇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1-62222868

招标代理机构: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电厂南路西三环大学科技园(东区)4号楼D座2楼

联 系 人:奂女士

电    话:0371-633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