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县潘安主题公园秋兴楼改造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牟县潘安主题公园秋兴楼改造施工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名称:中牟县潘安主题公园秋兴楼改造施工项目

2.2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03-70 

   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0-0326-064

2.3建设地点:中牟县潘安主题公园

2.4建设内容及规模:400平方米

2.5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划分为个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全部内容。

2.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并满足国家相关规范标准及甲方要求。布展中涉及到的材料等须使用环保材料,布展过程中要满足有关部门的环保要求。施工完毕后,需会同甲方、乙方联合验收,经双方确认满足展厅日常使用要求方为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财务要求:企业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提供由第三方机构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3信誉要求: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文件,企业自证)。

3.4其他要求:

1)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限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本网站仅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打印页(加盖单位公章),查询对象涵盖企业;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

4.1时间:2020年3月308:302020年4317:00

4.2 地点及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获取招标文件,不接受其它形式。潜在投标人(如为联合体,仅需联合体牵头人即可)需进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中牟县)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投标人需在房产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房产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3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开标地点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文件费(文件费500元,售后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4月241000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中牟县商都大道

  人:申女士

    话:0371-6218614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经开第八大街与航海路交叉口富田财富广场1号楼2202室

联系人:王先生、樊先生

话:0371-63383080   6339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