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牟县2020年机西高速(中牟境)收费站上下道口及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勘察设计第一标段、第二标段

一、招标条件

中牟县2020年机西高速(中牟境)收费站上下道口及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该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牟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县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牟县2020年机西高速(中牟境)收费站上下道口及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勘察设计

2.2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0-03-59

2.3项目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0-0323-052

2.4建设地址:中牟县境内

2.5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

2.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并保证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批。

2.7工程内容:

    一标段:官渡收费站、中牟东收费站、雁鸣湖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

二标段:韩寺收费站、机场东收费站、郑民高速与机西高速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

2.8设计服务期限: 

一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二标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

2.9标段划分:共划分两个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最高限价(元)

1

中牟县2020年机西高速(中牟境)收费站上下道口及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勘察设计第一标段

建筑安装工程费的0.3%

2

中牟县2020年机西高速(中牟境)收费站上下道口及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勘察设计第二标段

建筑安装工程费的0.3%

注:投标人可以同时就以上两个标段进行投标,但一个单位只能中一个标段,中标顺序以投资估算金额大的为准。

2.10招标范围:

中牟县2020年机西高速(中牟境)收费站上下道口及互通立交绿化提升工程方案设计等相关工作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企业资质要求:企业必须具有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企业为其缴纳社保(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3.4财务要求:不存在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2018年经审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年限不足一年的企业应提供其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信誉要求:

1)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2)企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网页打印件或截图(查询日期应在公告发布之后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将查询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加盖单位公章附入投标文件内),未提供网页信用查询截图或经查实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等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均将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3.6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投标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截图或网页打印件,非企业性质单位无法在该系统进行查询的,针对此项做出承诺)。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为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330日至2020年040317时00分(北京时间)。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文件不再出售;

4.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开标地点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文件费(文件费:500元/标段,只接收现金,售后不退),未缴纳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423日上午10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期限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相关政府媒体同时发布。

6.2、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牟县交通运输局

 址:郑州市中牟县解放南路56号

联系人:秦先生

 话:0371-62388696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航海路第六大街商鼎创业大厦B座5楼511

人:刘女士              

   话:13523575129

2020年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