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施工图设计

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本招标项目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人为郑州文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施工图设计

2.2、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0-0325-063

2.3、项目概况:中原数字产业园(西园)项目满足数字产业发展的专业型产业园区。园区入驻业务包括:数字内容出版、数字教育服务、电子商务与大众文化消费服务、游戏动漫影视作品研发制作、数字图书馆、数字博物馆、数字科技馆、3D影院、物联网智慧产业与数字化科普体验、数字技术研发与IP产业、版权交易中心、数字产业孵化基地、数字创客基地、园区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占地面积约4.61万㎡,容积率约为2.85,总建筑面积约为19.78万㎡。地上建筑面积约12.29万㎡,主要功能为:商务办公、园区综合服务、园区商业及配套设施用房等。地下建筑面积约7.49万㎡,主要功能为:停车、人防、设备用房、园区综合服务、园区局部商业等。共分为5栋单体建筑,绿地率约30.01%。

2.4、招标范围:独立对现有方案进行优化和深化、结构超限审查文件编制及评审、用地红线范围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和室外工程的施工图设计、人防工程设计、海绵城市设计及绿色建筑设计等。

2.5、项目总投资:约232000万元。

2.6、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7、工程建设地点: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金水大道南辅道南、牡丹一街西、富贵三路北、锦荣路东

2.8、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2.9、设计服务周期:90日历天。

2.10、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建筑设计规范及招标人要求,通过上级主管部门的审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人防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及规划编制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并具备高级工程师证书,为投标人在职员工,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项目负责人2019年7-12月份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材料。

3.4业绩要求:

(1)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总建面建筑面积在15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商业办公类设计业绩 (提供业绩合同);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建筑面积在15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商业办公类设计业绩(提供业绩合同)。

注:投标人企业业绩与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不可重复使用。

3.5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3.6信誉要求:

3.6.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6.2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投标单位。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出日期后加盖单位印章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相关查询网页,经查询上述人员中存在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6.3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的统一要求,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行贿查询),并提供相关网页截图(截图需包含查询日期)。经查询存在违法行为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7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提供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查询结果截图)。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0年3309时00分到2020年4317时00分。

4.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3标书费收取: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开标地点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文件费(文件费:500元,现金缴纳,售后不退),未缴纳文件费的投标人,不具备本项目的投标资格。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249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商都大道与清阳街交叉口东南,房产大厦)4楼第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装订、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郑州文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人:孙先生  

   话:0371-60989690

  址:郑州市管城普惠路56号新发展大厦6号楼8层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人:杨治家、杨一凡

   话:0371-65528001

   址: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层招标一部

   箱:zhaobiao01@126.com